close

 

376543e1-092b-423c-bbbb-5ddd36260816.jpeg

原本家中就有飼養了兩隻毛小孩,加上後來自己的女兒貝貝出生之後就開始比較疏於打掃,雖然平常都有在固定整理的習慣,但基本上能做的就是基本的掃地跟拖地而已,許多牆壁、窗戶及角落往往都非常難顧慮到,也因為這樣的關係讓Daddy我思考還有沒有甚麼其他方法,會謀生出這樣的念頭其實也是因為女兒貝貝出生的關係,家中有了小寶貝之後,整體的整潔及衛生勢必一定要更加注意,尤其最近有不少起腸病毒的案例,看了真的讓我這個新手爸爸害怕不已

IMG_20181014_175223.jpg
IMG20181013152028.jpg

加上除了小寶寶以外,家中另外還飼養了兩隻毛小孩,有時候也會亂尿尿上廁所,搞的地板等等的都有些味道,也因為這樣的關係Daddy才想到說是不是有專業的清潔清掃公司可以來家中大掃除一次,就算是為了剛出生的貝貝著想,所以跟貝貝媽咪討論一下覺得是該找一個專業的來為我們整理一下家中環境,也會讓我們比較放心。

 

由於現在網路資訊的發達,只要在google上面搜尋一下關鍵字,就可以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一些資訊,當然媽咪跟Daddy也前前後後比較了許多間,包含也看到許多網路上的評價評論,最後我們決定找上「家立淨」這間專業的清潔公司
一開始看到他們的官網就有一種「家」的感覺,他們也是標榜著家的概念,把客人的家當成自己的家一樣的打掃、愛護,看到這邊就覺得非常溫馨,更不用說官網上許多漂亮的照片,看了之後就不禁想到,請他們前來服務,打掃完應該就是長這樣子吧XD

在這邊也大概先為大家介紹一下「家立淨」他們有的一些服務,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

最基本的服務就有以下幾項可供大家選擇

浴廁清潔:馬桶清洗、浴盆清潔、鏡面光亮、洗手台、磁磚刷洗、浴門清潔

臥室清潔:衣櫃傢俱擦拭、地板清潔、衣物整理、被褥整理

客廳清潔:客廳沙發、桌櫃外觀清潔、地板、窗戶表面清潔

廚房清潔:牆面擦拭、瓦斯爐、抽油煙機、櫥櫃、冰箱外觀、流理台及地板清潔

收納整理:換季衣物、儲藏間、衣櫃、臥房、桌面物品、玩具、廚房用品...

那這次Daddy我選擇的是浴廁、客廳、廚房的清潔,相信很多人一定會問Daddy為什麼要選擇這三個地方呢?

廁所相信不用Daddy說,大家就知道廁所是細菌最會滋生的地方,那想當然這一定是首選。

再來則是廚房跟客廳,因為再來貝貝即將滿四個月,到了可以吃副食品的時候了,因此用到廚房的機會也大大的提升,加上平日就有在烹煮給太太吃,因此廚房的衛生整潔程度勢必也是非常重要的。

客廳的話也是因為Daddy跟媽咪都會固定在客廳用餐,貝貝也不例外,因此衛生度也是相對重要的。

那以下就讓Daddy我來分享一下此次的經驗!

建議如果有確定的時間可以先至線上網路預約,因為官網也常常會推出一些優惠方案,所以在預約之前也可以稍微看一下他們的最新公告或消息,搞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小確幸!

在這邊也為大家介紹一下線上預約的過程,因為怕很多使用的都是爸爸媽媽,對於過程會較不熟悉!

首先先至「家立淨」的官方網站,並點選左下方的馬上預約

1.jpg

之後依照上面的步驟指示選擇日期、時間、地點、打掃的方式、時數等等

3.jpg

當所有的項目選擇完成後,下方會很貼心的立即告知消費者總共服務金額是多少,價格方面算是非常公開透明的,這點也可以消費者們非常放心

當資料正確送出後,官方的人員會再與您連絡再次確認日期跟時間

這也讓Daddy我非常的放心,也非常期待打掃當天的到來XD

因為Daddy我選擇的是四小時、雙人的服務,因此當天就有兩名公司的清潔人員到場做協助,在服務開始前他們也會非常詳細的講解及說明,包含還有一張單子是確認此次服務的內容,也再次在問過Daddy我清潔的地點及內容是否正確,服務人員也非常貼心的看到家中有哪裡需要協助也主動詢問我是否也一併整理,想當然Daddy我都瘋狂點頭說好!!

清潔人員在打掃時可以看到非常的用心,還戴上了手套,看到他們的清潔用品都超想問他們到底是在哪裡買的,看起來真的是超級好用XD

497.jpg

498.jpg

由於清掃時間較長,在過程中是可以離開現場,等到服務人員服務完畢後會再連絡我告知已完成,算是非常貼心的服務,由於Daddy還有工作要處理加上要照顧寶寶,所以Daddy是待在房間內等待,過程中也有好奇不斷出來看一下XD

那話不多說下面就放上一些打掃前後的照片

479.jpg

481.jpg

483.jpg

490.jpg

492.jpg

495.jpg

486.jpg

485.jpg

488.jpg

489.jpg

487.jpg

494.jpg

496.jpg

499.jpg

大家可以從照片中看到是不是煥然一新阿,看到前後的差別Daddy我的心情都跟著開心了起來,也覺得真的是太神奇了

因為許多地方Daddy我平常是完全清掃不掉的,沒想到他們竟然可以整理得如此乾淨,也讓我更肯定「家立淨」他們服務人員的專業程度

剛好現在官網也有推出新年的預約掃除活動,大家可以趕緊去看看,下面也一併附上「家立淨」他們的網站及相關資料,供大家參考!


官網:https://goo.gl/uR3cTP
FB粉絲頁:https://goo.gl/F7p8w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食品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